400-060-0032

客户案例 | LIUTECH柳泰克全套压缩空气系统应用于铸造行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

江苏常州某铸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铸造及机械零部件加工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专业生产制冷、空气压缩机、水泵、机器人、纺机、发动机缸体、缸盖等工程机械零部件,是国内国际众多知名设备制造商的战略合作商。该公司的使命是“零缺陷是我们的追求”,为了提高生产能力和产品质量,该公司购进高端的加工和检测设备。

优质的压缩空气是这些高端设备制造出合格产品的保障之一,压缩空气不光要达到设备必须的压力和流量,而且含水、含油和含尘等标准对于产品的合格率有一定的影响,比如含水量高容易导致成品生锈。因此该公司对于空压系统设备供应商的选择有着较高的标准:压缩空气的各项指标需满足严苛的生产需求,同时高质量的压缩系统设备和专业的服务保障生产运行持续稳定。LIUTECH柳泰克作为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的一员,始终秉承“我们关注您的压缩空气”的品牌承诺,根据客户现场和使用环境设计全套压缩系统方案,在多次与该铸造公司的沟通和其它同行的竞争后先后提供了8套的压缩空气设备。

LIUTECH柳泰克始终坚持创新,我们有能力提供可靠节能的设计技术,专注于为客户提供能够适应一切严苛环境的空气压缩机,并在产品、服务、管理以及经营模式等各个方面持续创新。LIUTECH柳泰克作为能效领先者,将专业性能注入到全程服务,有效节能,致力于成为高能效的领先者。除此之外,LIUTECH柳泰克积极与客户互动,了解客户真正之所需,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我们是您压缩机的专属管家,选择LIUTECH柳泰克,让您无后顾之忧。

想要了解LIUTECH柳泰克详细的产品系列,请咨询LIUTECH柳泰克当地销售或者拨打LIUTECH柳泰克全国热线:4000-6000-32,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更多信息,欢迎咨询市场部。

联系人:刘经理

手机号:18721350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