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Learning Link | LinkedIn Learning 领英学习资源全面开放,海量课程不容错过!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
想要查缺补漏?想要加强专业职业技能?想要为未来的职业方向做准备?想要培养领导力?……

面对越来越激烈的竞争,不少职场人都有一个意识,那就是在平时的工作之余,不断学习、不断充电、不断自我成长。可现实是,去哪里可以又快又精准地找到自己想要学习的资源呢?上网搜?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参加培训班?费用贵不说,还需要有充足合适的时间。这届职场人说:我太难了!

现在,小伙伴们,你们再也不需要困扰了!因为,这一切,Learning Link就能满足您!

Learning Link是Atlas Copco集团内部的一个学习资源平台,它为我们员工提供了海量的免费学习课程。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挑选自己感兴趣的课程就可以啦!当然,它还有一个优点,那就是随时随地学习,在工作之余,利用碎片时间,您就可以get一个新技能。如此优秀的学习平台,相信一定是大家的心头好吧!

最近,又有一个好消息,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发现,那就是Learning Link上新了LinkedIn Learning 领英学习资源,使得课程涵盖更多方面,内容更加丰富!


  • 上面有14,000多门涵盖商业、创新和技术主题的课程并有多种语言版本。

  • 行业领袖和课题专家将带领你一同学习。因为专业,所以让您的学习更有成效。



海量学习资源,让你我每天进步一点点!今天的一小步,成就明天的一大步。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从现在开始,及时更新、充实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