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强强联合打造行业标准-记柳泰克与广东某光学公司高层年度洽谈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

       自2015年起,柳泰克公司与广东某光学公司开始战略合作,先后在全国各地建立几百家4D影院压缩空气系统。该系统的特点是无人值守,预先判断维护,系统设备投入至今获得客户一致好评。应柳泰克总经理张宁女士邀请,广东某光学公司丁总和梁副总于2018年12月20日来沪洽谈新一年的合作计划。丁总详细地介绍了其业务规划和未来的市场战略,同时基于对柳泰克产品质量和服务实力的了解,提出更高的合作要求。



       广东某光学公司是专业的4D影院设备系统供应商。该公司凭借创新的解决方案在与国外老牌供应商竞争中获得出色的业绩。同时,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增长,国民对精神文化的需求与日俱增,私人影院市场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柳泰克张总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程,并逐一回复了丁总和梁副总对于LIUTECH压缩空气解决方案的新需求。通过此次年度沟通会议,双方的合作更为紧密,同样专业并用心的做事方式加强了彼此的互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