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柳州富达参加全世界的空气压缩机盛会

文章来源:柳州泰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客户中心 发布时间:2017-10-18 浏览次数:

柳州富达机械有限公司于11月14日参加了在北京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2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展览会”,该展会为期三天(2012.11.14-2012.11-16),是目前国内最高端、专业的油气领域展会。该展会邀请了多位油气领域的专家和高端企业前来参观参展。验收!


展会期间,我公司展出了两台不同型号的移动式螺杆压缩机,分别是:LUY130-17和LUY300-25。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会中展出的LUY300-25为我公司新设计的机型,该机型的推出丰富了柳州富达移动时螺杆压缩机的产品系列,可实现更高的压力和更大的气量,可为钻井,油气田,打桩机等提供动力,提高了富达空压机在市场方面的竞争力。展会中许多油气领域的潜在客户纷纷来我公司展位询问洽谈,我们的销售员也非常详细的向他们讲解移动式螺杆压缩机可以如何为他们的设备提供动力支持,很多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和设计院的学者也对我公司的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留下联系方式,希望可以建立合作。



展会的第一天,CCTV4中国新闻的记者还来到我公司的展位上拍摄,并对公司移动式螺杆压缩机的销售经理进行了采访。油气领域是我公司产品需要拓展的新领域,希望通过此次展会,柳州富达的产品能在该领域中开拓新的市场,找到新的商机。


更多信息,欢迎咨询市场部。

联系人:刘经理

手机号:18721350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