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贴近市场,关注每个用户的压缩空气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


 关于柳泰克

       LIUTECH,诞生于1994年,2002年加入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自创建以来,LIUTECH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市场竞争能力,在化工、钢铁、电力、采矿和机械制造等行业具有非常高的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

     作为第一家加入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的中国本土品牌,集团希望借助柳泰克品牌将先进的压缩机技术与中国客户的真实需求有机结合,进一步拓展和开发国内市场,助力中国各行各业的客户获得可持续生产力;而LIUTECH背靠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利用其强大的科研实力、广泛的知名度与先进的经营理念,取得了长足发展。

贴近市场,推出高效无油产品

    自品牌创建以来,LIUTECH一直在产品的设计能力和持续优化上不断发力。近年来,由于食品医药、电子制造、精密加工等领域的需求爆发,以及部分民营企业从不同角度取得技术突破,无油产品成为新的空压机市场热点。因此,LIUTECH除了覆盖完整的喷油螺杆产品系列外,同时还具备丰富的无油技术应用于无油产品系列,例如无油涡旋、无油旋齿、无油螺杆和无油水润滑技术。     


     2021年,LIUTECH推出的无油空气系统并升级了大功率段喷油螺杆产品,两个维度的行动正体现了LIUTECH的发展思路——在保证传统行业竞争力及市场占有率的同时,积极加入无油空气领域的竞争。新推出的无油产品包括无油干螺杆、无油旋齿和无油涡旋以及对应这些产品的后处理设备。


    众所周知,每一种无油技术都有其最佳应用工况范围,超出范围就会出现效率下降或者可靠性降低的情况。基于这样的理念,LIUTECH今年发布了:


· 小流量应用专家无油涡旋LFS2-30系列,流量范围0.1~1.8m3/min,最大工作压力可达10bar。涡旋转子的最大特点就是两个转子的相对运动幅度很小,从根本上提升了设备的可靠性,并且具备超乎想象的静音效果。就近安装,即装即用,特别适用于医疗、实验室、水处理等行业;


· 发布了中等流量的重载专家无油旋齿LUF15-55系列,流量范围2.3~8.6 m3/min,可在4~10bar内运行。可提供完整的定频和变频机型,使用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带特殊涂层的不锈钢转子可大大减少泄露并降低机械损耗从而确保整机的高效,一体铸造的齿轮和油箱结构配以等直径的转子设计,在保证低振动的同时可使整机噪音在72分贝以内;


· 发布了较大流量的应用专家无油干螺杆LUF55-160系列,流量范围8.3~23.3 m3/min,可在4~10bar内运行,可提供完整的定频和变频机型。背靠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超过65年的无油螺杆技术,整机采用集团经典的消失模铸造技术的第二代特氟龙高低压螺杆转子,配以不锈钢的浮环气封和迷宫式油封可确保100%的无油压缩空气,同时定制的SKF轴承可确保机头稳定运行,同时配以独有的油雾呼气器可确保运行中对环境无任何损害,将为食品饮料、医疗、电子、化工等各行各业保驾护航。


此次无油机新产品将会在ComVac Asia 2021 国际压缩展亮相,欢迎各位莅临参观!

展览时间:2021年10月26-29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馆-展位号:N4,B3-1


详细内容

http://www.compressor.cn/magazinearticle/2021/1011/1208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