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柳泰克空压机在电力行业中的应用,了解一下!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

随着社会科技的不断进步,电力已经成为我们生产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华电新疆某发电有限公司是一家火力发电的能源企业,在发电站里,不管是控制仪表运行,还是管道的清灰以及工厂的排污,都需要长期稳定运行的压缩空气系统作为保障。

柳泰克之前已经在华电系统已经应用于过不少电厂,多年来均无重大故障,并在全国各地有常驻服务工程师,售后服务更是及时高效,让LIUTECH品牌在业界取得了的良好口碑。

今年一月,该发电厂采购了两台柳泰克喷油螺杆压缩机LU90-8G NG,利用压缩空气在锅炉省煤器吹煤灰,让其完全燃烧。

完成现场安装调试后,电厂生技部俞主管更是连连称赞道:“柳泰克的机器操作简单方便,机组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产生的噪音也小,而且智能控制屏幕也很好用!”

空压机在电力行业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一是可以用于吹扫尘埃,二是用于一般气动和风动工具。

一台优秀的空压机更是需要具备稳定性、适应性、安全性、保障性等诸多条件,如果您需要这样一台优质的空压机,欢迎拨打咨询电话:4000-6000-32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