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应用案例 | LIUTECH柳泰克空压机应用于洗涤行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

现代化社会的生活节奏逐渐加快,人们对时间观念发生了变化。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精神需求的增加,人们对于服务的追求也不断迭代更新。很多新的产业不断涌现并高速增长,比如近些年快速发展的洗涤行业,就是因为人们追求更高的衣物洁净度的同时,更希望衣物得到安全护理,享受愉快的服务体验。而洗涤行业优秀的用户体验还不仅仅和该行业的优秀服务相关,更加和洗涤设备的气源-压缩空气品质紧密相连。

压缩空气是各种规模洗衣企业不可或缺的能源之一。对于中小型洗衣设备,如洗脱两用机、中小容量的干洗机等,大多依靠压缩空气来实现对各种阀门、部件的控制操作;对于某些大中型设备以及某些辅助设备,如万用夹机等,一般都会配置专用的空气压缩机,以满足各种类型洗衣设备的控制运行需要。

这些洗涤设备对于压缩空气品质具有其特殊的要求:

1. 稳定的气源,压缩空气产气稳定,供气稳定,终端压力稳定。

2. 高品质气源,压缩空气含水、含油、含尘颗粒都需要严格控制。

3. 低运行成本,剧烈的商业竞争下,高效低能耗的压缩机能够帮助企业提高竞争力。

4. 快速服务响应,急客户所急,快速服务通道可以不断提升最终客户的体验。

5. 低噪音,保证洗涤车间范围内舒适的办公体验。

如上这些客户要求也正是LIUTECH柳泰克追求的使命:关心客户的压缩空气系统。LIUTECH柳泰克的LU系列具有稳定、高效、噪音低等特点,同时LIUTECH柳泰克全国完善的服务网络体系也是保证设备运行和及时维护的坚强后盾。

下面是LIUTECH柳泰克为某洗衣房公司设计提供的LU压缩空气系统,在现场运行一段时间后,在稳定、能效、噪音、服务等多方面表现优异,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在该行业慢慢传播开来,被越来越多的客户接纳并使用。相信LIUTECH柳泰克空压机一定会在洗涤行业创造更大的企业价值和设备价值。


更多信息,欢迎咨询市场部。

联系人:刘经理

手机号:18721350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