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安全日” | 柳泰克消防和应急预案演练活动,安排!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世界安全和健康日。这一天,也是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安全日,旨在强调员工的安全、健康和福祉。

员工的安全、健康和福祉是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最看重的。新冠疫情给我们的身心健康带来了额外的压力,公司也在竭尽全力为员工提供支持。在这种非常艰难的情况下,我们有许多促进员工安全、健康和福祉的相关活动和行动仍然在进行中。柳泰克作为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的一员,积极举办了安全日的活动。今年的安全日强调环境意识和促进员工安全。

柳泰克天津办就以“消防演练和应急预案演练”为主题举行了一天的活动。活动内容可以说是丰富多彩,包括:安全消防知识培训、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理、危废的管理和应急处置、安全知识竞赛。通过案例结合理论知识,就消防器材的使用、消防安全检查、如何进行逃生自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活动中,同事们还以“如何进行火灾报警”进行了实际的电话演练,生动形象地为大家介绍相关要领。

除了理论知识,当天还安排了安全知识竞赛。通过趣味的抢答,进一步加深大家对于消防知识以及应急预案的理解。活动中,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积极抢答,场面十分热闹,最终获胜的队伍每人收获车载灭火器一枚~活动的最后,大家来到车间进行了危废的应急处置演练,通过实际演练,进一步巩固和加深了环境和安全意识。

“安全第一”是柳泰克永恒的主旋律,公司注重每一位员工的身心健康和安全,之后类似的培训也会不断地组织与举办。当然,每一位柳泰克人也需要将这一行为准则时刻铭记在心,只有在公司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才能创造更加完善的工作环境、拥有更强的安全意识,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才会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