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公益活动 | 共享水资源,浇灌新希望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


在2022年,柳泰克曾经一起关注并参与了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的共享水资源项目,而今,这个项目已经走过了15个年头,见证了我们的成长轨迹,记录了我们共同为地球可持续发展所做的不懈努力。在实施2022年的共享水资源项目时,我们发现在青海省玉树地区,孩子们生活物资,学校设施的匮乏同样令人揪心。

因此,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在今年发起“2023年物资捐赠活动年”,将捐赠对象定为青海省玉树地区的五所小学。作为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的一份子,柳泰克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天津、无锡、上海、柳州、广州……我们的员工们纷纷慷慨解囊,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捐赠了绘本、充满童趣的玩具以及温暖的衣物。每一件捐赠品都承载着满溢的爱心与关怀。正是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捐献,集合成为了一股强大的力量,改善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环境,激励他们更好地成长。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目前,这些物资都已打包完毕,启程前往青海省玉树地区。我们关注着每一项物资的运输进度,希望它们能平安快速地抵达孩子们的手中,期待他们与孩子们的相遇。这不仅仅是一次物资的传递,更是一场心灵的接力赛,让这些孩子在成长的路途上感受到来自社会每一个角落的关爱与温暖。我们相信,通过这些微小而持续的努力,我们终将构建一个更加美好和谐的社会。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