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三十而励 | 柳泰克重磅推出多款新产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

2024年柳泰克新产品发布会

暨经销商大会


如果你问与柳泰克长期合作的客户

“你们最喜欢的柳泰克产品有什么?”

有人会说:

我喜欢100立方气量的LU560

我选择高效永磁变频系列

……

众口难调,但我们的产品多样,从喷油空压机到无油空压机,从定频空压机再到变频空压机,我们致力于深入洞察各行各业的特殊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压缩空气完整解决方案。正是这样的专业与热忱,使得每一位客户都能在我们繁多的产品系列中,发现最符合自身需求的那一款,从而在他们各自的领域里更加精彩地绽放。

而今天,我们柳泰克重磅推出两个系列的新产品,离心式空压机和鼓风吸附式干燥机,进一步丰富我们的产品线。


此次新产品是客户中心和无锡生产中心强强联合,结合市场需求与生产实力一起为中国客户呈现的先进技术。现场我们展示了离心式空压机LUT900、鼓风吸附式干燥机LBD850+ ZP和无油机LUS,除此之外,还远程展示了整装待发往客户现场的离心式空压机LUT1400


离心式空压机具有大流量和低能耗的特点。凭借放大的冷却系统、低压降和高效的传动系统,打造高的整机效率。久经考验的优秀离心技术与高级不锈钢冷却器、AGMA A4级齿轮和一体式润滑系统相结合,实现了高可靠性,履行长期稳定运行的承诺。

LBD850+ZP鼓风零气耗吸附式干燥机具备优秀性能指标,工作全过程可持续稳定地输出不高于-40℃(可选项-70℃)压力露点的干燥空气;运行中有多重运行监控保障功能,运行关键状态的压力和温度反馈监控功能,运行阀位监控防止阀门故障影响安全运行;同时还具有再生零气耗流程、露点控制和鼓风机变频控制等节能功能。是一款性能优秀,运行可靠,更节能的吸附式干燥机。


这次发布会总裁Philippe也亲临现场,正如他所说“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一直很重视柳泰克品牌,我们将很多的资源投放给柳泰克,因为我们相信柳泰克可以更好地为中国客户服务!



让我们一起期待柳泰克的机器服务于更多中国客户,让我们2024,柳泰克大卖!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