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记LIUTECH柳泰克优秀代理商—石家庄富达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3 浏览次数:

       自柳州富达机械有限公司(柳州泰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前身)成立伊始,石家庄富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简称”石家庄富达“)就是LIUTECH柳泰克品牌的首批代理商。以LIUTECH柳泰克品牌优秀的产品作为基础,石家庄富达优秀的销售团队积极开拓市场,售后服务团队用心为客户生产保驾护航,经过20多年的携手发展,石家庄富达已经成为LIUTECH柳泰克品牌全国最大的代理商之一,多次获得LIUTECH柳泰克品牌特殊贡献奖及优秀代理商等称号。

       长期以来,石家庄富达坚持奉行“卓越表现、卓越品质”的指导方针,秉承着LIUTECH柳泰克“我们关注您的压缩空气”的品牌承诺,致力于压缩机的销售及售后服务工作,已在行业内建立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特别是在化工、钢铁、煤炭等行业拥有很大的影响力。

       石家庄富达总经理黄总说道:“LIUTECH柳泰克品牌优秀的企业文化和产品为我们的成功提供着源源不断的动力。过去的20多年,在LIUTECH柳泰克各级领导的支持和我们的自身努力下,我公司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希望LIUTECH柳泰克继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继续大力支持代理商的发展,我们将继续与LIUTECH柳泰克携手共进,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