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机械行业应用
Manufacturing industry application

自2018年8月LIUTECH 5bar 一级压缩低压双螺杆空压机问世以来,以其优异的比功率和稳定性赢得大量行业用户的青睐。浙江一创建于90年代的超大知名制造集团,拥有职工近2万人,资产110.9亿元,2018年实现销售收入171.3亿元,属于“中国机械工业100强企业”、“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全国重点行业效益十佳企业”,轴承制造行业的龙头,涵盖轴承类产品三万余种,2018年生产轴承12亿套。客户对生产管理精益求精。但随着行业竞争的加剧,在追求产品高品质的同时,生产成本控制方面更是面临严峻的挑战。众所周知,压缩空气在所有制造型企业里都是昂贵的动力源,其成本可能会占到产品成本的30%以上。


2018年9月柳泰克有机会对客户的压缩空气系统做了测量、诊断和分析:

  • 每台空压机的真实比功率

  • 管网系统的压力损失

  • 冷干机露点温度

  • 车间用气末端压力需求

  • 压力波动

  • 空压机电费

发现客户压缩空气有着巨大的节能空间,针对诊断发现的问题,制定了专业的整体节能解决方案。下表为该集团其中一个工厂的改造对比:



项目完工后,节能效果立竿见影,客户高层给与LIUTECH品牌的方案和服务给与高度评价和好评。LIUTEHC品牌也将在低压应用方面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整体解决,为企业为国家进行节能减排做出自己的贡献。



更多信息,欢迎咨询市场部。

联系人:刘经理

手机号:18721350796

点击下方链接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

点击 → LIUTECH虚拟展厅跳转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