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纺织行业应用

柳泰克空压机助力纺织行业,协助实现智能制造。

    浙江某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织布、化纤纱线的纺织,棉纱、布匹的购销,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的先进企业,去年曾被授予2020年度“兰溪市智能制造标杆企业”。

    近年来,国家一直提倡绿色节能环保发展,为响应政府节能减排号召,客户持续优化改造压缩空气系统。荣幸的是,柳泰克的物联控制系统为客户实现智能制造助了一臂之力。

    该公司作为纺织行业的佼佼者。柳泰克和客户联手协作,使用6台柳泰克低压空压机和离心机组合搭配。柳泰克智能物联控制系统与该公司的大数据中心有机结合,有效实现了空压机加卸载盲区的全面覆盖,并增加了压力带的稳定性。客户可以通过大数据中心的边缘数据采集、系统自动计算并精准控制,避免了用气浪费,并大程度地节省客户的开支。


     


      柳泰克品牌空压机和智能物联系统,持续助力纺织行业产业升级,协助实现智能制造。提升纺织行业全球的竞争力。

       柳泰克很高兴在帮助该企业实现生产数字化的同时也一起为国家节能减排贡献了一份力,未来我们也会帮助更多的企业完成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


更多LIUTECH柳泰克产品系列,欢迎拨打电话:021-60363999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