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我们的文化
Our CULTURE

一、质量方针和商誉  

  “卓越表现,卓越品质”是柳州富达机械有限公司的质量方针,柳州富达对于质量,正如人之对于尊严,是必须竭力捍卫和维护的。无论我们在那里运作,商誉都是宝贵的资产,它指导我们的行事方式,每位富达员工都用商业诚信来维护公司的信誉。

二、培训即福利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柳州富达认为:提供给员工一份具实效的培训计划比提供给他们一份优厚的待遇更加实惠和有意义。我们每年不吝重金邀请国际高水平的职业培训师培训富达员工。这一份特殊的福利和礼物,对每一位员工来说,都是弥足珍贵的。

三、人性化

     柳州富达在商业活动中遵循的是“人性化”的准则。我们在全世界经营本公司业务的时候,支持基本人权并尊重这些权利。我们的目标是在所有业务运作中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我们信守机会平等、公平、及多元化。我们根据所需工作的资格条件,招聘并提拔员工,而不论性别、年龄、国籍、民族、宗教、残疾。

四、环保准则

       我们意识到,在致力于财富上的成功时,必须考虑到我们业务经营对经济、环境、社会影响。我们信守为子孙后代保护环境的经营业务方式。柳州富达的目标是在产品及服务应用领域里成为同业的环保领先者。

五、核心价值观

    “互动”、“承诺”和“创新”这些观念塑造了我们的过去,创造了我们的现在,并将指引我们的未来。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念体现了集团的竞争优势,并帮助我们在瞬息万变的环境中也保持领先地位。在“互动“的过程中我们不断地了解其它利益相关者的多种需求,并且也能够根据在这一互动进程中了解的内容,创造新的、更好的解决方案。“承诺”意味着我们将全心全意地投身于寻求我们能够提供的更好的解决方案,正如我们全力以赴实现自己的目标,我们也全力以赴地实现我们对自己员工及增加客户的业务价值的承诺。任何工作始终具有改进余地,这一“创新”精神是集团公司特征的重要部分及我们业务经营的重要部分,它也是使我们成为同业领先者的推动力,创新是长期利润及增长的关键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