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展会首日直击 | 柳泰克携新无油产品精彩亮相压缩机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次数:

2021 上海国际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于今日盛大开幕!

让我们先一睹展会精彩!


令大家万众期待的压缩机展在今日如期启幕。作为行业内的领先压缩空气解决方案服务商,柳泰克受邀携无油压缩机新产品与喷油空压机共同亮相此次展会。


LUF37VSD-8.6

采用VSD变频技术,专用的变频电机匹配矢量控制的专用变频器,确保在整个调速范围内整机比功率最优;VSD不仅可节约大量能源,而且还能为后代保护环境。

LUF90-8.6

LIUTECH LUF系列无油螺杆压缩机能够在恶劣的工况下供应高品质的压缩空气,得益于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60多年的无油螺杆技术和卓越的结构设计,该产品在尽可能低的成本下保持长期无故障运行。

LU18 PMi 

该机型曾荣获国家工信部《能效之星》产品,采用一体式油冷永磁驱动链, 创新的冷却设计,可靠高效,是经久考验,行业领先的节能专家。

开展首日,柳泰克展台吸引了众多专业参观者驻足交流,同时向合作伙伴及同行翘楚们展示了新产品的技术,并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可。


此次展会受疫情影响,许多参观者无法亲临现场,柳泰克特地推出了线上虚拟展厅,突破了空间与时间的限制,采用三维虚拟现实技术,带观众置身于三维立体环境, 更深一步了解柳泰克品牌与柳泰克产品。

大家可以前往柳泰克微信公众号“走进”柳泰克展厅:微工具-LIUTECH虚拟展厅。

柳泰克虚拟展厅同样也在我们的展会现场以大屏幕和游戏手柄操作的形式展示给大家,清晰逼真的VR展厅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驻足体验,让我们来听听现场体验者的感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