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LIUTECH助力医疗行业,守护健康生命线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

空气压缩机与人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已经成为各行各业必不可少的设备,比如在医疗行业压缩空气主要应用于:

这些气体都直接或者间接与患者接触,因此压缩空气的品质是非常关键的。我国对于空气中油、尘、水、菌、异味等有严格要求和限制(GB 50751-2012 医用气体工程技术规范),在机器选型上,建议采用无油空气压缩机以及可靠的净化系统。

LIUTECH秉承“我们关注您的压缩空气”的品牌承诺,进口集团比利时工厂制造的无油涡旋、无油水润滑螺杆空压机以满足医疗行业对于压缩空气不断严苛的要求,同时LIUTECH专业的态度为每一个医疗项目提供一系列的解决方案。


 

无油涡旋空压机

- Class 0 无油认证

- 噪音控制在52-59 dB(A)

- 工作站式设计,即插即用


无油水润滑螺杆空压机       

 - Class 0 无油认证

- 独有的陶瓷螺杆主机、抗腐蚀、寿命长

- 全系列变频控制,没有能源浪费


具体配置方案可以咨询LIUTECH当地销售或者拨打LIUTECH全国热线:4000-6000-32,我们会为您提供可靠的产品和合适的解决方案。

 

更多信息,欢迎咨询市场部。

联系人:刘经理

手机号:18721350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