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2019年度柳泰克代理商/经销商出炉啦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

2019年年度柳泰克授权代理商/经销商名单新鲜出炉,包含一直以来与我们同心协力的优质代理商,以及部分新发展的合作伙伴,期待各位与我们秉承相同的品牌理念,创新、能效领先者和一站式服务,一起为中国客户提供高效节能的压缩空气解决方案。


代理商/经销商证书会陆续派送至各位授权代理商/经销商的手中,每一份证书背后是对代理商/经销商资质的严苛考核,代表着我们对彼此的承诺,因此每一份证书都有多处防伪,帮助客户识别LIUTECH品牌的授权代理商/经销商,放心选择!


方法一:

  官网输入证书编码查询 (www.liutech.com.cn

“加入我们”菜单,“授权查询”,输入授权编号可查询代理商/经销商及相应的授权区域和范围。






方法二:

扫描代理商/经销商证书上的二维码查询。




除此之外,您有任何疑问也可以联系我们的五大空气中心,或者直接致电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6000-82。我们关注您的压缩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