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感恩有你们-LIUTECH柳泰克售后服务工程师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8 浏览次数:

北方的冬天,呼啸的西北风又冷又硬,像无数根针刺痛着肌肤,像刀片轻抚脸颊,那么得肆无忌惮。当然,最特别的就属这里的冰和雪了,大雪过后对于每一位上班族来说实属不易,而更不容易的当属坚守在一线的售后工程师们。


无论何时何地,他们悉心关怀每一个客户的设备维修保养,只因心中始终秉承着LIUTECH柳泰克的品牌承诺“我们关注您的压缩空气”,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寒冷的冬季早已适应,零下二十多度的环境早已克服,唯独出行交通成为了一线工程师们最头疼的事情。为了使客户的设备能正常运行,为了及时解决客户的问题,工程师们想尽一切快速且安全的交通方式到达客户现场。


LIUTECH柳泰克东北区的同事就有一次特别的经历。一次大雪过后,村里面唯一的交通工具小客车全部停止运行。为了不耽误前往下一个客户现场,村民找来村里一位经验丰富的马车师傅,赶着马车把工程师们按时送到了火车站。这一路的寒风是凛冽的,但内心是温暖的!每一个寒冷的冬天和恶劣的路况,对于一线工程师都是一次考验。但因为心中有客户,心中有责任,一切的困难都可以努力克服。


可爱的售后工程师们,谢谢你们的坚守与辛勤付出,谢谢你们精心呵护设备,为你们点一个大大的赞!


同时,作为可靠的压缩空气解决方案的提供者,LIUTECH柳泰克售后服务团队也会不断提升自身的售后服务水平与技能,努力保障LIUTECH柳泰克产品平稳运行,努力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