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共同成长,追求卓越 - 记2019柳州泰克华西区代理商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

       4月25-27日,柳州泰克华西区代理商齐聚成都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培训。培训第一天,华西区域的销售回顾了今年第一季度的业绩同时也展望了第二季度的行动计划。第二天上午,为合作伙伴们颁发了代理商授权证书,下午进行了产品、销售技巧和最新销售工具的培训。第三天进行了售后服务的培训,不仅包括空压机常见故障答疑,还包括冷干机原理及常见故障分析答疑等等。现场还进行了自由讨论,交流切磋的环节来进一步加深学习和互动。




      培训中,大家认真听讲,踊跃参与发言与提问,积极地表达自己的看法以及分享自己丰富的销售经验。相信通过这三天的培训,代理商们对于柳泰克的产品和技术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这也能够让他们在将来实际销售过程中为客户答疑解惑打下坚实的基础,更加从容自信地向客户展示柳泰克的产品以及相关服务。同时,根据不断变化的市场和客户的实际需求,我们也会不断提供优质高效的设计技术,提供能够适应一切严苛环境的空气压缩机,在售后服务上也会不断推陈创新。

      我们将和合作伙伴们一起努力,一起将专业性注入到全程的服务中,有效节能,致力于成为高能效的领先者。通过提供更加卓越、高性价比的产品和百分百的优质服务,以及更加透明的流程和交流互动,“LIUTECH品牌”一定会成为更多客户的信赖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