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柳泰克年度经销商满意度调查邀请函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

To 柳泰克经销商:

您好!在转瞬即逝的日常忙碌中,我们珍视每一份来自您对柳泰克品牌的信任与支持。为了不断进步,贴近您的期望,在3月4日我们启动今年的经销商满意度调查,已向您的邮箱发送了一份调查问卷。我们衷心邀请您腾出宝贵时间,填写这份见证我们合作关系的重要问卷。

我们携此机会向您承诺,柳泰克始终以客户为核心,以您的声音为导向,不断调整和优化我们的服务细节。我们热切期望您的参与,因为每一条反馈都有能力推动我们前行,所以您的每一个意见我们都将珍存如金。

请您在3月31日之前完成问卷填写,让我们有机会将您的见解转化为实际行动,共同锻造柳泰克的未来。若您在此过程中遇到任何困难或有任何问题,我们的团队随时待命,愿为您提供最周到的帮助。

您的每次反馈都是柳泰克成长的基石,是推进我们不断创新和提升的助力。携着对未来的共同憧憬,我们一同迈步,向着更加辉煌的明天。我们随时在此,静候您的宝贵声音。谢谢您对柳泰克的陪伴与信赖,您的每一次参与都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与鼓励。

衷心感谢,

柳泰克团队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