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重磅消息| LIUTECH柳泰克多款空压机荣获《“能效之星”产品目录》和《国家节能装备推荐目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4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8日,《国家工业节能技术装备推荐目录(2020)》和《“能效之星”产品目录(2020)》进行了公示。LIUTECH多款空压机凭借优秀的产品性能,光荣入榜。入榜机型包括LU18PMi、LU37PM+、LU45PM+、LU55PM+



2020年是国家新能效标准《GB19153-2019容积式空气压缩机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正式执行的一年,而空压机 “能效之星” 的设立,正是为了加快节能产品的推广应用,引导绿色生产和消费。

LIUTECH油冷永磁变频空压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不断推陈出新,一款款可靠的节能型空压机不断问世,很多机型甚至远远超过国家新能效标准的1级能效,实现真正的绿色生产,为社会和企业的节能减排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LIUTECH柳泰克油冷永磁变频空压机之所以能够达到甚至远远优于国家1级能效新标准,和产品的设计理念息息相关。


如下是LIUTECH柳泰克PM+系列的产品设计理念:

1.     专业设计的一体式传动系统,转子设计秉承了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的优良血统。

2.     油冷永磁电机,350℃耐高温永磁材料。

3.     专为空压机设计的变频器,更优的兼容性和控制水平,变频调节更加精致。

4.     互达智联系统,实时监控反馈设备运行状况,保证设备可靠运行,降低维护成本。

5.     冷热分区,充分散热,同时保护电气元件,提高设备效率和可靠性。


LIUTECH柳泰克本次在《“能效之星”产品目录》和《国家节能装备推荐目录》优秀表现,也是LIUTECH柳泰克不断创新,厚积薄发的成果,倾注了成百上千优秀设计师的心血和智慧。相信在不远的未来,LIUTECH柳泰克一定会不断开拓,成为节能行业的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