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LIUTECH无油空压机】药企生产的无声守护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2 浏览次数:
您是否曾经为生物制药生产过程中的安全和效率而担忧?在华北地区的一家知名药企,他们找到了解决方案——LIUTECH无油空压机。今天,让我们一起来了解这款设备如何默默守护着药企的生产。

药企生产面临的问题



消毒产品、药品以及血液净化类产品的生产过程中,对环境和设备的无菌要求非常高。传统空压机使用过程中,润滑油和冷却液容易污染产品,而且维护起来相当麻烦。对于现代药企来说,找到一种安全、高效、环保的空压机,至关重要。




LIUTECH无油空压机的应用



这家华北药企经过广泛考察,最终选择了LIUTECH品牌的无油空压机。在液体罐装和容器清洁两个环节,无油空压机表现出了卓越的性能。稳定、洁净的压缩空气不仅保证了罐装工序的顺利进行,而且有效避免了容器内部的污染。

LIUTECH无油空压机的优势



这款空压机设计精良,使用高品质材料和严格的生产工艺,确保了长期稳定运行。更为重要的是,它无需润滑油,几乎不会产生污染,更大程度地提升了生产的安全性和效率。此外,它还具有节能环保、维护简便、安全可靠等诸多优点。




通过应用LIUTECH无油空压机,这家华北药企实现了安全、高效生产。稳定、洁净的压缩空气为生产工序提供了可靠保障,降低了产品污染风险。同时,节能环保、维护简便、安全可靠等优点使得LIUTECH无油空压机成为现代药企理想的设备选择。

如果您对LIUTECH无油空压机感兴趣,或有任何疑问和建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4000-6000-32。让我们共同探讨如何提升药企生产效率和安全性!


更多无油应用,可以点击:医药行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