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柳州泰克告诉您无油涡旋空压机存在的几点误区!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

     商用“车”,无论是新能源大巴又或者是新能源卡车,作为运营方关心的第一大问题无疑就是“安全”问题。而刹车制动系统又是新能源商用车的第一安全系统,空压机为安全制动系统的主要零部件之一,是为制动提供刹车动力的唯一核心部件。空压机是制动系统第一供能装置,然而近些年就是这一关键设备却成了商用车运营方头疼的“大隐患”。空气压缩机(air compressor)是气源制动装置的核心。 空压机在车上主要应用有:刹车系统、门泵和离合器分泵、空气悬架。基于以上系统的特殊需求,对空压机有以下要求:安全可靠、节能高效、空气品质高、重量轻、体积小、噪音低、维护便捷、成本低。柳州泰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为您带来了些干货。

     随着用户对压缩空气气源品质要求的提升,无油空压机被越来越广泛的应用于一些对于压缩空气品质要求较高的行业。如:医药、医疗、食品、生物、化工、电子、汽车等领域,这些行业要求压缩空气中的水、油、尘、菌等洁净度达到较高水准。压缩空气中的水、尘、菌可以通过过滤器和干燥机等一系列后处理设备来解决,而除油相对来说比较困难,无油涡旋空压机因制造的压缩空气百分百无油的特性,故而越来越受欢迎。但是用户对无油空压机及其所制造的压缩空气存在一些误区。柳州泰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为您分析了这些误区在哪里。

    1:只要是无油空压机制造的压缩空气一定无油。市场上出售的无油空压机类型非常多,如:无油螺杆、无油活塞等,但这些类型空压机在使用中还是会用到部分润滑油,因此所制造的压缩空气无法做到0无油,目前市场上所售空压机中无油涡旋空压机因其无需添加任何润滑油的特性,从而能确保了所制造的压缩空气0无油。

    2:无油空气压缩机产生的压缩空气无污染。大气中存在许多污染物,包括粉尘、水蒸气、微生物等,无油空压机所制造压缩空气仅能确保压缩过程中不带入油到压缩空气内,但不能去除空气中本身的杂质。这意味着无油压缩机产生的压缩空气不一定是无污染的。

    3:无油空压机不需要空气处理产品。无油空压机所制造的压缩空气气体品质一部分受制于环境,因此用户需要根据自己对压缩空气品质的需求,配置相对应的后处理设备,以满足自身对压缩空气品质的需求。

    空压机在车上主要应用有:刹车系统、门泵和离合器分泵、空气悬架。基于以上系统的特殊需求,对空压机有以下要求:安全可靠、节能高效、空气品质高、重量轻、体积小、噪音低、维护便捷、成本低。

    以上就是柳州泰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为您带来的无油空压机及其所制造的压缩空气的的误区,有关于无忧涡旋压缩机的想法可以与我司联系,欢迎您的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