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7天实测, 智能软件分析,帮您节省能耗!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31 浏览次数:

空气在人们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压缩空气系统是很多企业的运营核心。但由于压缩空气系统的复杂性,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存在着很多浪费的情况。其中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很多用户对于压缩空气系统的节能检测和模拟缺乏足够的认识。我们需要让广大用户了解到:压缩空气系统节能检测和节能模拟是非常重要且必要的。AIRchtiect就是柳泰克为了更好服务客户,实现科学节能的检测和节能模拟工具。

通过使用 AIRchitect,能够帮助广大用户更加科学地检测和模拟压缩空气系统中各种浪费情况,实现高效节能。我们会现场实测7天,更加真实地检测现场运行状态,结合强大的智能软件分析,更科学地判断出哪些是浪费的能耗,并通过软件的节能模拟方案,帮客户以更低的成本实现更优化的节能方案。


以下是我们为一个纺织行业客户提供的节能方案,我们不光能够根据客户现在的用气实际情况给出节能系统建议,实际为客户长久运营节省成本,我们还能标记对碳排放的贡献,量化节能方案对于减碳行动的贡献。



在“碳达峰碳中和”的双碳计划下,柳泰克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的企业一直在努力,通过各种方式,让更多用户了解到压缩空气系统的重要性,并帮助用户实现科学节能。在节能过程中,我们也会不断优化压缩空气系统,实现更高效的节能。我们关注您的压缩空气,并不断寻求创新、高效、一站式服务的更优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