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LIUTECH柳泰克优秀代理商-成都瑞特斯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5 浏览次数:
自成立之初秉承业务可持续性发展的理念,成都瑞特斯机电工程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就与柳州富达机械有限公司(现在的柳州泰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门负责柳泰克品牌的压缩机技术事业)达成合作协议。


携手合作20年来,成都瑞特斯公司始终坚持先做好服务后做销售的经验理念,并借助LIUTECH柳泰克专业的压缩空气解决方案,在四川区域内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累计销售LIUTECH柳泰克空压机组近千台,赢得了一批忠实的用户。


  • 四川某知名制药集团,陆续选用LIUTECH柳泰克空压机十五台,机组最长运行近八万小时。


生产日期:2002/09

运行时间:近八万小时


  • 某知名电信企业的空压机常年需要高强度运行,多轮筛选后选择LIUTECH柳泰克品牌,之后成为LIUTECH柳泰克品牌的忠实粉丝。


生产日期:2007/06

运行时间:70747小时


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LIUTECH柳泰克将携手众多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压缩空气解决方案,努力践行LIUTECH柳泰克的品牌承诺“我们关注您的压缩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