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LIUTECH冬季送温暖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

不知不觉中又进入了冬季,随着严寒的到来,气温急剧下降,给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冬天幸福惬意的事情,莫过于,处在一个温暖的环境吧。那么,这个冬天,就让LIUTECH为您送来丝丝温暖。

众所周知,空压机比较消耗能源,LIUTECH秉承“我们关注您的压缩空气.....”的品牌承诺,经过长期的技术积累和沉淀,依靠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公司的强大研发支持,产品质量要求严格,精益求精,生产过程控制一丝不苟。积极响应国家的节能减排号召,一直在节能领域努力探索、突破和提升。比如,把空压机压缩空气过程中产生的大量热能,通过热水、热风的形式进行回收(喷油机的热能回收可以达到电机输入功率的70%),在这寒冷的冬季给各行各业的企业送去温暖。

具体配置方案可以咨询LIUTECH当地销售或者拨打LIUTECH全国热线: 4000-6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