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LIUTECH柳泰克关注代理商的成长与发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

2020年,疫情肆虐,经济动荡,企业都面临了特别大的困难和挑战,尤其是一些中小型企业。LIUTECH柳泰克不仅仅关注客户的压缩空气,还关注代理商、经销商的健康发展。在这个特殊的年份,LIUTECH柳泰克携手经销商们制定了一系列助力活动,协助他们共同度过这个艰难的时刻,一同成长和蜕变。就在上月底,LIUTECH柳泰克针对四川经销商做了一次能力提升培训。包含产品、市场、售后、发展等多方面内容,比如2020年空压机售后服务市场介绍、常见故障分析和排除方案介绍、新产品价值销售、经销商业务和发展等精彩内容,也受到了经销商们的一致好评。

此类培训,在LIUTECH柳泰克已经形成了一个新常态,我们会定期和各个区域的经销商们深入交流,让大家及时了解市场动向,同时解决大家提出的疑问和顾虑,并一同寻找新的业务方向和潜力。在疫情期间,LIUTECH柳泰克还准备了很多线上培训,每周五准时开课,内容更加广泛、丰富多彩,经销商朋友可以按照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参加,充分利用这个非常时期充实自己,厚积薄发。

除了产品和能力提升方面的培训,在这个特殊时期,LIUTECH柳泰克还给经销商的发展提供了额外支持:

  • 年初的“开工助力活动”,年底的“年终接力活动”,还包括一些特殊假期的优惠支持(比如双十一优惠支持)。

  • 个别经销商如果到了公司发展的重要节点,我们会一同分析公司现状和区域环境,讨论经销商的合理调整组织框架和发展方向。

  • 在一些优质的展会上,我们会给予经销商特别的支持,协助他们布置更完善的展台,制定更好的品牌推广策略。

2020接近尾声,LIUTECH柳泰克和经销商们一起携手度过了艰难时刻,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2021年,我们对经销商的关心会只增不减,支持更加丰富多彩,合作更加紧密牢靠,携手共同发展,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