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公益活动 | 共享水资源,共享美好生活!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

“共享水资源”在阿特拉斯·科普柯中国的活动始于2004年,旨在为有需要的人们长期提供洁净的饮用水。但是,每年当我们的同事访问“共享水资源”项目所在地时,会发现当地的村民不仅缺的是安全和清洁的水,在物资方面也十分得匮乏。其实我们可以做得更多!

在这个金秋十月,像往年一样,阿特拉斯·科普柯中国组织了“共享水资源物资捐赠活动”。物资包含了衣服、鞋子、幼儿园小朋友可用的玩具和绘本等,希望给他们的生活带去更多温暖与乐趣!这次物资捐赠涉及大约500个家庭和项目所在地的幼儿园,项目所在地的3个村子为:拉果村(2020项目)、解放村(2019项目)、扎台村(2018项目)。

LIUTECH柳泰克作为阿特拉斯·科普柯大家庭的一员,积极响应活动号召,用实际行动支持这个充满爱心且有意义的公益活动。活动一开始,就感受到了小伙伴们满满的热情与爱心,大家纷纷将家中的羽绒服、毛衣、鞋子、玩具、绘本等拿到公司捐赠。寄送当日,同事们用心地将捐赠衣物叠得整整齐齐,还将物资进行了分类打包,只为将这份满满的爱顺利地抵达受捐人手中。

LIUTECH柳泰克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不仅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压缩空气解决方案,为节能降耗出一份力,同时也将参与更多的公益活动,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将爱心汇聚在一起,温暖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让我们一起共享水资源,共享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