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公益活动 | 共享水资源,我们在行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次数:

我国水资源现状

      中国水资源丰富,但人均水资源占有量仅相当于世界人均水资源占有量的1/4,位列世界第121位,是联合国认定的“水资源紧缺”国家。


   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的共享水资源项目已经持续了三十多年之久,今年也是中国项目开始的第13年。每年,集团都会选择一期项目,将集团内各公司与员工每月的善款捐至最需要的地方,并组织员工一起前往项目地,一起为当地修建安全方便的饮水系统。

      然而,很多项目地的需求不仅仅是没有安全便利的水源,生活物资往往也非常匮乏。因此,集团每年还会组织大家一起为条件困难的人们捐赠物资。2020年,在同事们的爱心支持下,阿特拉斯·科普柯共捐赠了280多箱物资到四川布拖县拉果村并由现场考察的同事做了分发,广受当地村民欢迎。

       2021年,W4A项目“共享水资源” 项目所在地在云南省眉山县小杰村当地的一个幼儿园缺少给小朋友们的玩具和书籍。于是,2021年10月捐赠活动正式启动,集团动员大家为206名儿童捐赠书籍和玩具。

       作为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的一员,柳州泰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员工们也积极参与到了本次捐赠活动中。大家在国庆长假期间整理挑选家中的绘本和玩具,并一一消毒清洗,为的是带给孩子们的是完整,干净的玩具书籍。



这些大家捐赠的物资饱含了大家对当地小朋友的无限的爱与希望,未来柳泰克也将继续积极响应集团的号召,一年又一年地将爱心不断传递下去,捐赠的物品数量虽不多,但是每个人的微小之力积水成渊,未来我们将帮助越来越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