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压缩空气中有细菌?能耗过高?| 原来无油旋齿压缩机才是YYDS!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

空压机使用中你是否有这些困扰?

由于无法去除压缩空气中的油让产品受到油的二次污染,从而致使废品率提高?医药行业压缩空气中的细菌导致药品不合格?纺织行业生产过程中成品布料容易泛黄?


为解决这些问题,我们推出了全新无油干式旋齿空气压缩机—LUF15~45 & LUF15~55VSD系列机型。


拥有以下特点:

👉低能耗

👉100%全无油

👉低噪音

👉专为15~55kW设计

👉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无油旋齿主机


这一系列专为Class 0 要求的纯无油需求量身定制的无油旋齿压缩机适合食品、医药、电子、纺织、锂电等行业为您解决上面的烦恼

机器的压缩过程中空气不与任何介质接触可确保100%无油&无液态水

不同于传统的无油螺杆转子,专用的旋齿主机可大大减少在小流量下的泄露和机械损耗,从而获得较高的压缩效率

等直径且对称布置的结构可确保整机噪音极低

更多无油机相关:https://www.liutech.com.cn/wykyj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