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2019 PTC ASIA 完美落幕,LIUTECH展台收获满满!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
10月26日,2019 PTC ASIA 完美落下帷幕。精彩绝伦的四天,LIUTECH展台始终人头攒动,留下了太多美好的瞬间。

此次展会,LIUTECH展台为大家展示了新推出市场的高效低压机,激光切割行业应用配套压缩空气系统,节能油冷永磁变频压缩机以及全新一代过滤器。展会现场,LIUTECH展台人气十足!创新的产品吸引了大批新老客户、业内同行朋友们纷纷驻足参观,并且和LIUTECH工作人员热烈地咨询探讨,可谓是精彩纷呈!

短短的四天,是热闹非凡的四天,更是收获满满的四天。开展第一天,LIUTECH就售出一套LU15-16激光切割行业应用压缩机及其后处理设备。第三天,华东一代理商直接下单5台机器。还有许多潜在客户也纷纷表达了想要进一步了解和合作的意愿,足以可见LIUTECH品牌深受广大新老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相信通过此次展会,更多人深入了解了LIUTECH品牌以及产品。同时,我们也及时地了解到了最新的客户需求,行业信息,这对于LIUTECH未来技术的研发、产品的创新有很大的帮助。

虽然今年的PTC展会已经完美画上句号,但LIUTECH的精彩还在继续,未来我们将不忘初心,始终秉持“我们关注您的压缩空气”的品牌承诺,砥砺前行,不断创新,只为了您的压缩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