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扬长补短-柳泰克华东区合作伙伴交流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太湖之滨-无锡,柳泰克华东区团队邀请众多区域内合作伙伴济济一堂话谈行业市场和柳泰克。面对空压机市场竞争的愈加“白日化”,我们提出“扬长补短”的销售策略。



柳泰克的“长”:

集团全方位的资源支持:技术和研发·生产和质量管理·节能产品。

贴切国内客户实际需要:我们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团队、高性价比的产品、全面的压缩空气系统解决方案。


柳泰克的“短”:

面对客户对于交货周期要求越加“苛刻”,客户中心在逐步完善科学预测和安全库存;同时,生产公司也在建立完备的零件库存并推动精益生产。



       除此之外,交流会再次明确了代理商合作政策。我们期待与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致力于可持续性盈利增长,一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优越专业的服务。一年之计在于春,勤劳的合作伙伴和柳泰克团队已经准备好了,为迎接2019年的新高度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