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LIUTECH一站式服务有我们守候- 2019年第一季度服务培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

        LIUTECH品牌一直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我们遍布全国的专业服务团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秉承创新理念,为了更好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节能压缩空气解决方案,我们一直不断研发推出新的产品以满足更新的市场需求。这也就意味着,我们的服务团队需要通过不断地培训和学习以掌握更新的技术,随时为客户解决有可能发生的问题。

       3月份,我们的服务团队进行了为期两日的第一季度服务培训。第一天,针对LIUTECH节能变频螺杆式压缩机的变频器的程序调整和参数优化进行了进阶培训,特别安排前往变频器厂家实地考察变频器,并请专家进行指导。第二天,则安排经验丰富的技术支持就柳泰克推出的新产品进行专题培训包含无油水润滑压缩机和无油涡旋式压缩机的理论及维护保养。



      作为可靠的压缩空气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柳泰克会不断精进售后服务技能水平,更新知识,接触新产品,保持高质量的服务,从而保障LIUTECH品牌各系列的产品稳定运行在全国各行各业的客户现场,提高客户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