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应用案例 | LIUTECH柳泰克空压机助力新材料行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3 浏览次数:

江西省赣州市龙南某亚克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制造合成材料的新材料企业,专注于研发、生产与销售高档亚克力产品。


原本客户在老厂中使用的某国产品牌空压机,价格虽然较为低廉,但机器本身的性能欠佳,使用后经常故障,服务人员也不能及时跟进。

柳泰克空压机可靠的产品质量和服务的良好口碑吸引到了客户,该公司在2019年的龙南新厂选择了LIUTECH柳泰克空压机,并从2019年11月到2020年7月之间分批采购了LU7-8/LU15G-8/LU110IVR各一台,LU37-PMI两台的柳泰克空压机产品。


       


柳泰克空压机的主要部件是阿特拉斯集团统一配置的,其中就包括有口皆碑的高能效转子。

除了可靠的产品品质外,柳泰克的服务做到尽心尽力,机器选型的过程中我们与客户一起根据实际情况讨论设备配置,管路走向,一旦客户出现任何问题,我们都会帮助及时处理;并且从机器正式投入使用后,柳泰克龙南服务点的服务工程师也实施每月一次的免费上门巡检保养,以保证机器的稳定运行,如今已经两年多过去了,我们真正做到了让客户“买时放心,买后省心”,与客户关系也保持融洽。

该亚克力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周总称赞 “柳泰克产品可靠,服务可信!”

是的,正如我们的品牌承诺所说“我们关注您的压缩空气”,不论是售前、售中还是售后,我们都会尽力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更多LIUTECH柳泰克产品系列,欢迎拨打电话:4000-6000-32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