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跨越台风,姗姗而来-全新进口过滤器隆重上市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3 浏览次数:

跨越台风,姗姗而来-全新进口过滤器隆重上市

 

20217月,台风“烟花”肆虐,大雨瓢泼、洪涝残暴,给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和正常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影响。

 

但是,你知道吗?即使在风平浪静的晴空万里,空气中依旧包含了太多的杂质、尘埃和病菌。这些杂质将污染压缩空气,对空气品质带来极大的伤害,严重影响工业生产过程的产品质量。

 

如下图所示,空气中有大量的尘埃和水分,还有一些病菌,在喷油螺杆空压机压缩过程中,由于冷却油的存在,还会有大量的油携带到后端。

在压缩过程中,随着体积的越来越小,压缩空气单位体积的含油、含水量,都将成倍上涨,这些杂质如果不及时去除,将全部带到后端生产用气,严重影响生产过程的产品质量。


可想而知,为了得到高品质的压缩空气,后处理设备的过滤性能尤其重要。尤其是含尘、含水量和含油量,是衡量空气品质的重要指标。在ISO8573国际标准中,也明确规定了过滤等级并量化了指标。

 

 

众所周知,干燥机是去除压缩空气中水分的能手,那么去尘和去油靠什么实现呢,那就是今天的主角:LIUTECH新一代全进口过滤器: LF系列。

 

1.     原装进口,严苛的测试要求和质量保证

2.     严格遵循ISO8573标准,过滤效果行业领先

3.     放大进出口尺寸,更低压降,更低能耗

4.     优化结构,安装维护极度便捷

5.     超强品质的铝材外壳,轻便更可靠

 


此次柳泰克推出的新一代进口过滤器相对于上一代过滤器过滤性更有保障,进出口尺寸做了放大处理,进一步降低压降和能耗,确保终端用气压力,同时更低的压降帮助减少客户使用成本。

另外,LF V能够去除气态存在的油,将过滤精度达到0.01mg/m³,进一步确保了空气品质。


柳泰克真正关注您的压缩空气,尽力为节能减排贡献我们微小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