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同舟共济二十载,我们砥砺前行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7 浏览次数:

       柳州铭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前身是柳州高新区富达空压机经营部,成立于2000年,公司主要从事空压机及后处理设备销售、维修、保养服务业务,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与柳泰克LIUTECH品牌合作 。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柳州铭杰和柳泰克LIUTECH品牌一起成长了20年。20年来,柳州铭杰公司始终选择柳泰克LIUTECH品牌,并且始终秉持着与柳泰克LIUTECH一致的品牌承诺“我们关注您的压缩空气”,坚持为客户提供高效、节能的压缩空气解决方案,不断提供符合市场需求的、创新的、优质的产品,真正做到让客户无后顾之忧。20年来,柳州铭杰公司和柳泰克LIUTECH一起同舟共济,合作共赢。在优秀的产品和技术为基石下,柳州铭杰公司逐步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特别是冶炼、木业、矿山等行业尤其得到客户的认可。

       20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在这期间,柳州铭杰和柳泰克LIUTECH一起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但是都一一克服了。特别是在2019年,面对愈加激烈的市场竞争,柳州铭杰公司依然创造了近年来较好的业绩。

    “这要感谢柳泰克LIUTECH一路以来对我们的鼎力支持。未来,我们也将继续和柳泰克LIUTECH携手前行,共创一个又一个的辉煌。“ — 柳州铭杰彭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