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不忘初心,精益求精!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要想收获好,必须耕耘好。” LIUTECH售后销售们都深知这个道理,只有从点滴做起,不断精进产品和业务能力,才能有更好的明天。

本着这样的初衷,8月16、17日,学员们于美丽的无锡参加了为期两天的AIRnet(捷能管道)与ER(热能回收) 新产品高阶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在分享最新的AIRnet(捷能管道)和ER(热能回收)产品知识和信息的基础上,还特别安排了AIRnet安装操练,每位学员亲自动手练习安装。学员们纷纷反馈通过实践操作,能够更好地去思考客户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同时也能够更好地帮助客户去解决问题。除此之外,学员们还模拟了和客户情景对话,分享成功的销售经验,进一步提高销售技巧。

 

每一位学员在培训过程中都热情高涨,各抒己见,积极分享自己的见解与体会,热烈讨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如何做到真正为客户着想,为客户节约成本的同时,做到节能环保。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反馈此次培训活动干货满满,这对于他们之后的工作开展有很大的帮助,也希望今后能够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交流经验,不断精进业务能力。

 

正因为LIUTECH售后销售们始终不忘初心,努力提升自己,在产品上也不断创新,精益求精,才会得到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为了守护您的压缩空气,为了提供专业的、全面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我们的脚步不会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