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LIUTECH东区经销商培训 | 如何成为空气大师?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

      一直以来,LIUTECH始终贯彻着我们的品牌承诺“我们关注您的压缩空气” 。同时,我们始终坚信这样的品牌价值:利用创新的方式实现能效领先者,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LIUTECH的品牌价值需要我们厂家携手经销商一同努力传递给客户,因此我们尤其关注经销商每位销售的能力提升,并于2021年制定了“空气大师”能力提升计划,按区域特点给到每位经销商朋友最大的支持,提升计划中就包括了本次东区经销商专项培训大会。


    2021年11月22-23日,LIUTECH第一场“空气大师”专项培训会议在集团工厂所在地无锡展开,本次培训为期两天,目的是提升东区经销商销售的专业知识和销售能力,主要培训内容包含了东区市场和潜力、无油新产品、价值销售、售后产品和保修流程、经销商政策、业务发展和规划等,此次经销商培训活动顺利展开并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除了此类定期的线下培训交流之外,每周五我们都组织经销商做线上培训,从产品、服务、到市场全方面支持经销商的能力提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旨在为经销商朋友们提供更高效,更深入的支持。

   


      此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模式,已成为LIUTECH跟经销商朋友们交流的新常态,我们定期和各个区域的经销商们深入交流,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市场动向,传递产品知识,提升销售技巧,同时解决大家提出的疑问和顾虑,并一同寻找新的业务方向和潜力。

     我们坚信:只有自己成为空气大师,才能为客户带去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