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齐心协力,抗击疫情,LIUTECH柳泰克在行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8 浏览次数:

抗击疫情,这场战役注定是艰难的。在全国齐心协力的同时,LIUTECH柳泰克也在积极行动。疫情的大爆发,使得市场对于口罩的需求急剧上升。对此,全国各地紧急恢复生产线,加班加点生产口罩。而在口罩生产的过程中,压缩空气设备是必不可少的。


自2月中旬以来,LIUTECH柳泰克陆续接到不少客户的空压机需求订单,但客户都要求有现货、立即发运以及尽快调试开机。在目前,各项工作还在逐渐恢复的阶段,完全达到客户的要求难度十分之大。为了解决这一困难,LIUTECH柳泰克做了多方面的努力。一方面,LIUTECH柳泰克积极协调货源,第一时间满足这些紧急订单;另一方面,在物流资源紧缺、交通限制等背景下,LIUTECH柳泰克通过多渠道沟通,协调物流,克服重重困难,履行“立即发运”的承诺,确保客户能够尽早收到空压机。除此之外,调试开机也是一个挑战,LIUTECH柳泰克最终通过多资源的协调,使得客户顺利生产。


这些种种,在平时看来是很稀松平常的工作。但在现在的特殊时期,一切都显得困难重重。为了能够在抗击疫情中出一份绵薄之力,LIUTECH柳泰克克服了种种阻碍,努力践行着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