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拒绝疫情的心态,迎刃而上-记柳泰克跑团2022年杭州线上马拉松完赛

文章来源:拒绝疫情的心态,迎刃而上-记柳泰克跑团2022年杭州线上马拉松完赛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

疫情当下,很多人开始有了"疫情心态",那么什么是疫情心态?就是把生活中遇到的所有不如意、不成功以及自己的不努力、不用心全都归咎于疫情,然后心安理得地躺平。虽然疫情我们不可控,但是我们需要在这种情况下调整好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状态。

其中,跑步就是一个很好的发泄途径,也可以一定程度上防止这种“疫mo”影响心情,柳泰克跑团成员们报名参加了2021杭州马拉松比赛。

2022年4月9日 “线上杭州马拉松” 正式开跑。因为疫情原因,往年的线下马拉松改成如今的线上赛,形式虽不同但是比赛热情依然高涨。柳泰克跑团成员更是激情满满,都顺利完成了比赛,并获得了杭马证书。

疫情反复无常对大家的日常工作都有不同程度的影响。但正如杭马的转变,柳泰克人秉承柳泰克品牌一如既往的高效模式,主动克服疫情的影响,以新模式、新思路和新方法积极乐观地工作。灵活利用线上+线下,全方位给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和售后服务安全保障。始终坚持客户为导向的工作理念,保障质量的同时努力提升服务的延伸,把深度和宽度做到实处。    


比疫情更可怕的是你有了疫情的心态,不管遇到什么情况,第一时间调整好工作方式和生活状态,迎刃而上!做事如跑马拉松,目标设定在远方,从脚下每一步出发,坚持不懈地给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最有情的服务。疫情无情,柳泰克有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