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压缩机行业从业者的ABC-泰克学院开学啦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

      9月25日,泰克学院开学了~第一场培训针对所有新入职销售人员包括OIS整机销售,CTS直销以及代理商间销负责人,进行了基础销售能力培训。课程涵盖了从事压缩机行业销售所必备的专业知识ABC, 包含压缩空气基础知识、螺杆空压机工作原理、冷干机吸干机工作原理,以及润滑油三滤包、主机大修、预防性保养合约(PM)、全责保养合约(TR)等服务产品以及服务阶梯等服务理念;同时还加入了销售技巧相关的培训,有经验丰富的前辈分享实操经验,也有专业领域的同事解剖行业和渠道。

      


       3天的培训不仅着重提高了学员的基本销售能力,为其后期拓展业务奠定了基础,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互动,得到了全体参加培训同事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公司也会根据学员的诚挚建议,不断改善培训的内容和形式,增强实际的应用和课程的趣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