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油?灰尘颗粒?不存在的!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

压缩空气通常与仪器设备和产品接触,如何保护精密仪器设备,避免产品污染,是我们客户担忧的大问题。最有效的办法是在压缩空气管道安装过滤器,除去压缩空气中的固体颗粒和油。压缩空气越洁净仪器设备和产品越安全,国际标准ISO8573对空气的洁净度有6级标准,如下表:



LF管道过滤器分两大类除油过滤器和除尘过滤器。

除油过滤器


除尘过滤器

LF根据不同精度,有五种类型,精度如下:


型式过滤器类型除油效率除尘效率相当ISO8573等级
G标准除油精密过滤器0.1ppm99.99%(1μm)Class 2-3
C超精除油过滤器0.01ppm99.99%(0.5μm)Class 1-2
V活性炭过滤器0.003ppm-Class 1
S标准除尘过滤器1ppm99.97%(0.1μm)Class 2
D超精除尘过滤器0.5ppm99.99%(0.01μm)Class 1

LIUTECH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洁净、更低压降和滤芯更换方便的管道过滤器。


LF管道过滤器产品主要特点:

  • 使用全进口过滤芯,科学分层。根据颗粒大小,利用四种方式,逐层过滤固体颗粒和油,得到洁净压缩空气种。

  • 过滤芯支撑使用加强不锈钢双层穿孔滤网。强度高,无内爆风险;耐腐蚀,无二次污染。

  • 具有欧洲权威的第三方机构的认证,过滤精度有保障。


关于管道过滤器的其它特点欢迎咨询LIUTECH当地销售。


更多信息,欢迎咨询市场部。

联系人:刘经理

手机号:18721350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