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砥砺奋进,御风而飞! - 柳泰克主题团建暨全员联欢晚宴顺利举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7 浏览次数:

七月盛夏,天空湛蓝,万物蓬勃,缤纷的生命焕发着青春的活力。7月15日,柳泰克全体小伙伴们前往风景秀美的太湖湖畔·慕湾果园参与“欢聚2021 We Are One”主题团建。本次活动旨在增进团队凝聚力,加强员工之间良好沟通与交流,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也是为了让大家能够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亲近自然。

当天阳光明媚,偶有微风徐徐,叫人心旷神怡。伴随着破冰小游戏,小伙伴们被分为了10个不同颜色的队伍,并进行了队伍名称、口号和队形的讨论,一个个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的小游戏“水源传输”“水涨船高”“两人三足运水”接踵而至,每个人都玩得不亦乐乎。随着“水球大战”压轴出场,现场的欢乐气氛达到高潮,大家举着水枪、手握水球,更有小伙伴直接拎着水桶上阵,10个小组之间来了一场精彩刺激的大乱斗,小伙伴们纷纷表示找到了“儿时的快乐”。


稍作休整之后,晚上六点我们迎来了员工欢聚晚宴,伴随着公司全体管理层的开场舞《大风吹》,晚宴正式拉开序幕,表彰、舞蹈、歌曲、小品、游戏、抽奖等有趣的环节让晚宴更加精彩纷呈。本次晚宴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也让同事之间彼此的心更加贴近。公司管理层与员工的亲密互动、员工们的倾情演绎,让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呈现出了柳泰克这个大家庭的欢乐和谐。

 

天时地利人和都已具备,风来时,恰好我们在风口,2021,让我们继续砥砺奋进,御风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