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低碳冬奥,咱们也参与了!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07 浏览次数:

第24届冬奥会已经正式开始,奥林匹克运动会是全球性的体育盛会,不仅为各国体育健儿提供了展示自我的竞技场所,也为促进世界和平,增进相互了解、实现文化交融、传递文明友谊搭建了最好的学习交流平台。

此次2022冬奥会的办奥理念是绿色、共享、开放、廉洁。为了实现申办承诺,北京冬奥组委编制并公开发布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低碳管理工作方案》,提出18项碳减排措施,并从能源、建筑、交通、碳汇4个方面入手,实现碳排放全部中和。根据中国政协报报道,本届冬奥会建设了3个超低能耗示范工程,总建筑面积50271平方米。其中,北京冬奥村选取医疗诊所作为超低能耗建筑示范应用,示范建筑面积约1140平方米,最大程度地降低建筑供暖供冷需求,实现节能率86%以上。

人民网华盛顿1月13日电 (记者李志伟)近日,美国多名专家接受记者采访,积极评价中国践行绿色办奥,以及冬奥会上许多令人关注的绿色环保措施。他们认为,北京冬奥会将为国际赛事树立可持续发展的新标杆。


张家口作为北京冬奥会的主要承办地,高度重视可持续发展,积极落实低碳绿色办奥理念,开展低碳场馆、低碳交通、低碳能源和低碳生活建设,助力北京冬奥会全面实现碳中和。柳泰克此次也很荣幸参与到2022绿色冬奥建设中,为低碳冬奥贡献出一份小小的力。


低碳环保、节能减排、坚持可持续发展一直以来都是柳泰克推崇的绿色理念,未来我们将继续推动各行各业的节能减排事业,力争为我们的国家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2022年北京冬奥会已经正式开始,让我们一起为绿色冬奥保驾护航,期待奥运健儿们在冰雪的世界勇创佳绩!


想要了解空压机机型能够如何帮助您的产业节能减排,欢迎关注柳泰克压缩空气解决方案,咨询电话:4000-6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