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乘风破浪会有时-记柳泰克2022新产品发布暨经销商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

金气秋分,柳泰克2022年新品发布会暨全国经销商大会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200名经销商,合作伙伴,集团公司和我们的员工们齐聚武汉见证了此次盛会。

从1994年,柳泰克品牌成立至今,我们不断践行我们关注您的压缩空气的品牌承诺,不断推陈出新,升级换代我们的解决方案,在这个过程中,也不断有志同道合的优秀人才、经销商和合作伙伴加入我们的队伍,一起携手共进,推广LIUTECH品牌的价值与理念。正是有每一位同仁的存在,我们可以在市场动荡,竞争环境激烈中蒸蒸日上。

发布会上我们展示了柳泰克品牌卓越的运营理念,强大的销售及售后服务团队,雄厚的生产能力,以及创新的解决方案,仅2022年,我们就推出了5个系列的产品,3月的模块化系列,8月的雄狮系列,9月的无油螺杆160-315系列,11月的280-355系列,及12月的双机头系列,平均2个月左右就有新产品问世,辅之以科学的市场策略及推广计划,做到以客户为中心,助力各行各业客户的发展。

 

欲穷千里目?需乘风破浪,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