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赢战2023 | LIUTECH空气大师培训会-南京站圆满落下帷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

近日,LIUTECH空气大师培训会—南京站圆满落下帷幕。我们期望赋能经销商们,切实提高大家经营能力,降本增效,在逆势中破局增长。


LIUTECH空气大师培训会持续了整整一个月,选址全国不同区域、不同城市,和经销商朋友们面对面,深入而充分的交流。南京站是本次空气大师培训会的最后一站,深度剖析了LIUTECH产品的竞争优势及特色,详细介绍了产品研发流程的生产工艺,以及业务开发过程中的销售技巧,聚焦在市场和客户,不断提升盈利能力,向新目标奋发前行。


· 培训照片 ·


正所谓“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在当下,不仅仅要做好品牌运营、产品研发、服务提升,更要不断优化经销商政策、提高经销商的经营能力,强化合作深度,让经销商拥有更强的硬实力和软实力,共同进步和提升。各位金牌讲师更是不遗余力,精彩呈现,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在培训过程中,我们还给该区域优秀经销商们进行颁奖,2023年柳泰克将一路既往地与各位经销商们坚定信念,共存、共赢,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