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一台空压机,能有多牛?柳泰克雄狮系列永磁变频空压机L55-75 PM,让您大开眼界!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27 浏览次数:

你是否想要一台高效、节能、稳定、耐用的空压机?

你是否想要一台能够根据不同的工况,自动调节输出的空压机?

你是否想要一台能够为你节省电费、维护费、运行费的空压机?

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么你一定不能错过柳泰克最新发布的雄狮系列永磁变频空压机L55-75kW PM!


柳泰克雄狮系列永磁变频空压机L55-75kW PM,是柳泰克在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市场经验的基础上,针对高性价比追求者,精心打造的一款创新型产品。它采用了超级高效电机,直联传动,SKF重载轴承,钕铁硼永磁材料等先进技术,具有以下几大特点:

超级高效电机

采用了超级高效风冷永磁电机,能够有效降低电能损耗,提高整机性能。

直联传动

采用了直联传动方式,无需皮带、齿轮等传动部件,减少了传动损失,提高了运行效率和可靠性。

SKF重载轴承

采用了世界知名品牌SKF的重载轴承,能够承受更大的负荷和冲击,延长了轴承寿命和整机寿命。

钕铁硼永磁材料

采用了高性能的钕铁硼永磁材料,具有高温稳定性、高抗腐蚀性、高抗脱磁性等优点,保证了电机的长期稳定运行。

除此之外,定制的变频器与控制器完美匹配,调节响应速度快,实现恒压供气,宽频节能调节范围,另外还为中高端客户提供国内高品质变频器选配。

柳泰克雄狮系列永磁变频空压机L55-75kW PM,是一台集高效、节能、稳定、耐用于一体的空压机。它是柳泰克对客户的承诺,也是柳泰克对自己的要求。它是一台值得你信赖和选择的空压机。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柳泰克雄狮系列永磁变频空压机L55-75kW PM的信息,欢迎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0-6000-32,我们将竭诚为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