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第三期柳泰克服务工程师微笑之星揭晓!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1 浏览次数:

大家好!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宣布第三期柳泰克服务工程师微笑之星名单已经出炉!在过去的三个月里,我们的服务工程师们为了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付出了辛勤的努力。经过激烈的角逐,习斌、吕腾、伍绍丰分别荣获前三名!

第一名

习斌

习工在工作中始终秉持着柳泰克的服务理念,用心倾听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他的耐心、细致和热情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成为了我们服务的典范。

第二名

吕腾

吕工在面对客户问题时,总是能够迅速找到解决办法,让客户感受到柳泰克的专业水准。他的微笑和热情感染了身边的每一个人,让我们的服务团队更加团结向前。

第三名

伍绍丰

伍工在工作中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态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客户服务。他的敬业精神和乐观态度,让我们深感敬佩。

未来,柳泰克将继续秉承微笑服务的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再次恭喜习斌、吕腾、伍绍丰荣获第三期柳泰克服务工程师微笑之星!愿你们的笑容永远洋溢在我们的服务中,为更多的客户带来温暖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