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风雨同行,共同成长---见证柳泰克品牌发展壮大之路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8 浏览次数:

       中山市顺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月,专业从事空气压缩机系统设备和制氮设备规划、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从2000年起携手柳泰克品牌20年,我们互相见证了彼此的成长与壮大!中山顺力公司专注于为高端客户提供售前咨询、整机销售、现场维修、配件供应四位一体的优质、管家式服务,在业界已树立了良好的口碑。2017年起开启了合同能源管理 (EMC) 业务, 目前和几十家上市公司有业务往来。秉承着与柳泰克品牌承诺一致的为客户服务的信念和创新互动的理念,携手为众多用户提供节能可靠的压缩空气解决方案,共同将柳泰克品牌打造成为中国压缩机行业的优秀品牌。

       从1997年开始柳泰克空气压缩机解决方案以稳定、可靠、节能的特点,充分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并且不断推出能效领先的新产品,例如,低压变频螺杆压缩机、中高压螺杆压缩机、高端永磁变频螺杆压缩机、无油涡旋空压机和无油喷水螺杆压缩机等,并根据客户特殊需求定制专用机。

    “正因为柳泰克优秀的产品和服务,我们才始终如一地选择柳泰克这个品牌并且希望我们能够长久地合作下去,为我们的广大客户提供节能可靠的压缩空气解决方案。”——中山顺力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