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学无止境”:柳泰克公司学习节圆满落幕,引领员工迈向新职业旅程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次数:


在这个知识爆炸的时代,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学习。柳泰克公司深知这一点,并始终坚持着“终身学习”的理念。最近,我们成功举办了为期8天的“学无止境”学习节活动,旨在激发员工的个人发展热情,提升专业技能,以更好地适应这个日新月异的社会。


学无止境

Never Stop Learning

学习节从10月11日持续到10月18日,期间我们提供了丰富多样的课程,既有专业技能的提升,如空压系统产品介绍、财务知识培训等;也有个人职业发展的相关课程,如个人成效管理、压力管理等;同时还有数字化时代技能更新的课程,如学习在工作中使用AI等。这些多元化的课程让我们的员工得到了全面的提升,不仅在专业技能上有所进步,也在个人素养和生活技能上有所提高。

此外,我们还特别关注员工的家庭生活,开设了如“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和“慢病健康管理”等课程。这些课程不仅让员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有机会放松身心,更让他们学到了如何更好地处理家庭关系,提高生活质量。

柳泰克公司一直坚信,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和追求。我们的责任是为员工提供一个平台,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通过这次的学习节活动,我们看到了员工们的热情和渴望,也看到了他们在学习和成长中的进步。

作为柳泰克公司的一部分,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和满意。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持这个理念,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帮助员工实现他们的职业目标和生活梦想。

让我们共同期待柳泰克公司的下一个学习节活动,让我们一起学无止境,追求卓越!